Deprecated: Function set_magic_quotes_runtime() is deprecated in /raid/vhost/justyle.com.tw/www/sitebuilder/init.php on line 44
智慧家庭 專業設計 - 智慧家庭 終極的運動迷
智慧家庭 專業設計

終極的運動迷





Control4使得屋主的生活更容易,甚至還改變了生活的方式。設備室裡與房子,燈光,冷暖空調,保全,影音,甚至游泳池完美整合的Control4自動化系統是腦與神經中心。




  屋主人是一個十足的橄欖球迷,他想要一個無比的觀看體驗。他有五台電視可以使用,所以他能在足球季一次看個夠。最終結果還超出了他的期望。透過 Control4 的系統,他能以10吋的無線觸控面板上>按一個鍵就能同時開啟五台電視,並且分別轉到五個不同的橄欖球賽頻道,這樣的看球享受讓許多人聽了都會很羨慕。 除了能管理五台電視,他也能夠從 Control4 的觸控面板管理他的燈光,無線溫度遙控器,及保全。




早晨,在這個家裡,電視系統主要播放新聞。踏進主臥室只需按一個鍵,燈光將自動亮起,崁墻式電視自動轉至CNN頻道。在早晨的常規都完成後,同樣的再按一個鍵即能關閉燈光,電視,任何音樂,廁所的電源。





  
  認識了 Control4 系統本身提供的一些固有的保全選項,屋主能選擇安裝其他功能,不只能讓他更安心,更而增進了能源效率。在前門,電鈴連至攝影機保全系統。現在,在他開門之前,能透過家中的電視機得知來拜訪的人是誰。程式設定也能在前門被開啟時,系統啟動在某一區的燈光亮起。




  當他外出時把保全系統開啟,Control4 系統將自動把所有的燈光,溫度控制器,電視及音樂關閉。要增加整體的節能,主要的情境設定成管理只需按一個鍵就能管理好多個系統。例如,在夜晚節省您的時間讓房屋進入休息狀態。只需按一個按鍵,所有沒人使用中的房間之燈光,電視和音樂將關閉,讓您不需要因必須手動關閉系統而特地回家一趟。依照完全家庭自動化的理念而設計的 Control4 ,確實達到了帶給您方便性的承諾。

<< 導航至 2010/09/09 新增註釋
0 總項目
新增註釋
名稱*
主題*
註釋*
請輸入您在影像上看到的確認碼*
重新載入影像
智慧綠能豪宅
智慧綠能商空
智慧綠能飯店
智慧能源管理
遇見法拉利-4S旗艦館
新一代的未來之屋
CityCenter智慧酒店
美味娛樂 自動化的披薩店
Perfect Games 保齡球館
La Lou 美容院
兼具美觀與功能的泳池房
Spike 的烤肉運動酒吧
Cedarview 社區教堂 -影音管理簡單自動化
德國廚具品牌 SieMatic 的展示空間
把後拖車帶到另一個層級
WIRED雜誌做環保
智慧住宅, 簡單的生活
智慧劇院裝進隱藏式音樂舞台
智慧家庭理想的翻新解決方案
智慧建築 很酷的洞穴 - 一個遊戲室
智慧家庭 終極的運動迷
智慧家庭 完美的單身公寓
智慧建築 關於控制
智慧豪宅 Leander 一家人的家
智慧住宅Control4 是一個更簡單, all-in-one 的系統
國內案例總覽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二月, 2010
homeapplicationsolutionprojectnewspartnercontact us
Copyright 2010, Ju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