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Function set_magic_quotes_runtime() is deprecated in /raid/vhost/justyle.com.tw/www/sitebuilder/init.php on line 44
智慧家庭 專業設計 - 新一代的未來之屋
智慧家庭 專業設計
新一代的未來之屋
2010/08/01 00:54:41


新一代的未來之屋 (Future Home)







一位忙碌的財務長在多倫多不遠的郊區設計了一棟自己夢想中的家。這個家是完全按照夫一對夫妻及兩個孩子的組合而設計的,同時規劃有一個為父母準備的起居室。裡面設計了一套高度整合的自動化娛樂系統。并規畫安裝了一套成熟的智能安防系統,包括全方位的IP攝影機,業主也挑選適合家裡需要的影音設備。這樣的合作成就了現今家中高度的娛樂自動化整合能力,更重要的是,未來還能有無限擴提供了可能。




 




易於使用
  “由於家中三世同堂,所有的功能都只要一鍵操作,業主家庭成員看到的只有簡單易用。所有家庭成員需要操作的家中一切系統都能在 Control4 的選單上完成,設備使用了 4 個嵌牆式 7 寸屏和一個無限可攜式 10 寸屏。”Control4 選單能在家中任何一房間中的 16 台液晶電視上選擇操作。





一個 Control4 HC1000 控制主機是家中的主控制器,另一部 Control4 HC500 控制主機管理儲存和繼電器,另外两台 Control4 HC300 控制主機管理 AV 的 I/R 控制。家中院子和門口由 8 具 AXIS IP 攝影機一天 24 小時不停監控, 16 台TV和 5 台觸控屏可隨時切换去查看進出活動情况。嵌牆式觸控屏控制 50 個燈光區,6 键面板安裝在了家中的明顯位置。一个 6 區的室內對講系統和特別針對車道的遠程控制能讓屋主方便查看來訪者並開門。



高效影音
  影音部分只需指尖一按,就能在 16 個影音區中任意播放儲存的 1400 套影片,主要家庭劇院並安裝一部 92 寸下拉式投影幕,及 7.1環繞音響。其它房間也有 5.1 多房間立體環繞輸出,讓每個人分別體驗專屬的影音感受。24 區高品質的 POLK 音箱意味著大家能在任意一個空間中享受豐富的音樂,甚至包括室內游泳池。


 




1 總項目
智慧綠能豪宅
智慧綠能商空
智慧綠能飯店
智慧能源管理
遇見法拉利-4S旗艦館
新一代的未來之屋
CityCenter智慧酒店
美味娛樂 自動化的披薩店
Perfect Games 保齡球館
La Lou 美容院
兼具美觀與功能的泳池房
Spike 的烤肉運動酒吧
Cedarview 社區教堂 -影音管理簡單自動化
德國廚具品牌 SieMatic 的展示空間
把後拖車帶到另一個層級
WIRED雜誌做環保
智慧住宅, 簡單的生活
智慧劇院裝進隱藏式音樂舞台
智慧家庭理想的翻新解決方案
智慧建築 很酷的洞穴 - 一個遊戲室
智慧家庭 終極的運動迷
智慧家庭 完美的單身公寓
智慧建築 關於控制
智慧豪宅 Leander 一家人的家
智慧住宅Control4 是一個更簡單, all-in-one 的系統
國內案例總覽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二月, 2010
homeapplicationsolutionprojectnewspartnercontact us
Copyright 2010, Ju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