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cated: Function set_magic_quotes_runtime() is deprecated in /raid/vhost/justyle.com.tw/www/sitebuilder/init.php on line 44
智慧家庭 專業設計 - Cedarview 社區教堂 -影音管理簡單自動化
智慧家庭 專業設計
Cedarview 社區教堂 -影音管理簡單自動化
2010/08/24 09:48:41

Cedarview 社區教堂 -影音管理簡單自動化




 Cedarview社區教堂為了提供給會員一個高品質的服務及一致性,需要一套能讓影音的管理簡單化系統。教堂透過了Control4的經銷商安裝了一套 Control4 系統,能完美的支援現場演講環境及設備零故障的演出。系統必須非常靈活具有彈性才能支援某些特殊的要求,Cedarview教堂的系統設計能用平價的方式讓數個系統重配置自動化。不管需要呈現什麼樣的效果,Control4 系統都能幫忙執行這個表演。





有窗景的房間

  在主聖殿裡,Control4 使用一個桌上型的四吋螢幕來切換投影機的輸入。Media Dynamics 讓兩個六鍵式按鍵及一個三鍵式按鍵安裝在同一個面板上操作。多個高畫質的影像來源都是從三個攝影機傳送至 Mac Pro的ProPresenter 軟體。訊號透過一個 Kramer 的高畫質影音訊號分配器然後由 HC-300 所控制。放映師坐在控制室的另外一邊,也能夠同時管理各種的DVD播放器。






整棟建築的控制

  在現場活動時,Control4 安排門廳和咖啡區的電子看板能自動從公告換成現場高畫質播放。因為有時活動時間較長,引座人員能透過3鍵按鍵操控活動,且同時維持活耀的現場轉播狀態。如果有未事先安排的活動須進行,工作人員能夠依照需求管理電子招牌的告示。當有需要時,隔壁的房間也有投影和影音設備能接收主聖殿的活動聯播。





所有的整合裝置都設有客製化驅動程式,例如,要預防雙燈投影機一直開著,在過了晚間十點之後如果投影機還開著,系統將會傳 E-mail 通知信給技術指導員。因為每一個關鍵部門都有他們各別的需求,Control4 經銷商為系統設置了好幾種功能來支援各種不同的活動。



  • Cedarview 教堂員工能在舞台上使用 Card Access 的迷你遙控器操作聲音(例如CD播放器,音量),免除了在彩排時需要來回跑去控制室的需要。

  • 音房門上安裝電子鎖,一個電子鎖能支援最多30個不同的密碼,讓每位被授權的員工都能有各自的密碼。


有了Control4經銷商的幫忙,Cedarview社區教堂現在有了一套能讓影音管理簡單化的自動化系統,提供您完美但價格平價的服務。



12 總項目
智慧綠能豪宅
智慧綠能商空
智慧綠能飯店
智慧能源管理
遇見法拉利-4S旗艦館
新一代的未來之屋
CityCenter智慧酒店
美味娛樂 自動化的披薩店
Perfect Games 保齡球館
La Lou 美容院
兼具美觀與功能的泳池房
Spike 的烤肉運動酒吧
Cedarview 社區教堂 -影音管理簡單自動化
德國廚具品牌 SieMatic 的展示空間
把後拖車帶到另一個層級
WIRED雜誌做環保
智慧住宅, 簡單的生活
智慧劇院裝進隱藏式音樂舞台
智慧家庭理想的翻新解決方案
智慧建築 很酷的洞穴 - 一個遊戲室
智慧家庭 終極的運動迷
智慧家庭 完美的單身公寓
智慧建築 關於控制
智慧豪宅 Leander 一家人的家
智慧住宅Control4 是一個更簡單, all-in-one 的系統
國內案例總覽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二月, 2010
homeapplicationsolutionprojectnewspartnercontact us
Copyright 2010, Justyle All Rights Reserved